社会事业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返校暨就业工作会议

来源:社会事业系    发布时间:2019-04-16

4月11日上午,社会事业系在系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返校暨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高润霞主持,该系就业工作小组成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在传达了学院2019年就业工作会议及毕业生返校工作会议精神与要求后,就本系2019届毕业生返校的具体工作安排做了详细介绍;该系教学工作负责同志就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补考等事宜作具体要求。

高润霞针对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强调四点:一要做好毕业生返校登记和服务工作,二要做好学生离校期间的文明教育工作;三要做好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四要做好学生就业中的安全教育工作。同时,她还希望全体辅导员要加强非毕业班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引导,毕业班学生要积极向学弟学妹传递正能量,通过好的传承固化优良学风系风。(图/李光寿 审核/高润霞)

编辑:叶林喜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