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博信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捐资助学

来源:建工系    发布时间:2019-04-12

4月11日上午,安徽博信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捐资助学仪式在1号教学楼316阶梯教室隆重举行。我院院长毕明生,安徽博信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汪贤勇、总经理何付胜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副院长谭维奇主持。2018级“博信达工学一体班”全体同学和2018级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专业全体师生参加了仪式。


毕明生对安徽博信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捐资助学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对汪贤勇董事长重视人才、支持教育事业的情怀表示敬佩;他要求建筑工程系加强校企合作,工学交替,切实办好“博信达工学一体班”,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质人才;他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知识与技能,为将来回报社会,积极投身工程建设一线打好扎实基础。

汪贤勇对我院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企业提供大批优秀人才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将要持续加大对教育的投入,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岗位,他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博信达“工学一体”班。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心怀感恩之心,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报效国家。王瑞同学代表全体同学做了表态发言。(审核:陈月萍)

编辑:孙晨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