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园艺系:举办“讯飞四月,书香校园”诗文朗诵比赛

来源:园林园艺系    发布时间:2019-04-10

为提高大学生艺术素养和综合素质,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园林系团总支学生会于2019年4月10日中午在2号教学楼316举办了“讯飞杯”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

此次朗诵比赛邀请系团总支书记、专职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系学生干部及18级新生观看了比赛。

比赛开始,来自各班推选的7位选手逐个闪亮登场。伴随着或舒缓、或激昂的背景音乐,选手们声情并茂地朗诵着一篇篇经典诗文华章。王怀让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巴金的《朋友》、《我的心》《繁星》等经典诗文诵读作品,使人身临其境、如梦如幻,让同学们陶醉在优美的朗诵声中。比赛现场掌声不断,许多作品引起了学生的共鸣。

本次比赛使同学们对传统文化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对于提升青年学生艺术素养具有积极作用。

(文/唐玲、徐俊 图/董华峰 审核/毕璋友)


编辑:唐玲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