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处处劲吹文明风

来源:建工系    发布时间:2019-04-09

为积极响应学院号召,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维护校园内部纯洁及环境安全稳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近日,建筑工程系组织开展了多项主题活动。

统筹安排,为活动开展提供组织保障  

3月27日,系部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此项工作,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全体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宣传政府打击黑恶势力的决心,广泛动员,形成强大合力,努力营造扫黑除恶氛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并就活动方案和时间节点进行了工作安排。

文化自信,推进新型主流舆论阵地建设

3月27日,该系团总支在系阶梯教室举办了首届抖音大赛,参赛同学们集思广益,一个个有趣的小视频,展示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力量,用新视角观现代校园文化,演绎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自信,体现了充满趣味的校园文化生活。此外,利用悬挂横幅、黑板报、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强化舆论氛围。

稳扎稳打,开展“四个一”主题活动

4月1日至7日,该系通过开展一次教室设计大赛、组织一次“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主题班会、举行一次禁烟控烟宣传活动、开展一次谈心谈话四项系列活动层层推进,及时了解情况发现问题,精准防范打击。引导学生树立底线意识和法纪观念,增强辨别和抵制黑恶势力的能力。(审核:余锋)

编辑:孙晨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