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职教集团举办校企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4-05

4月4日,安庆职业教育集团部分成员院校领导和企业代表在参加全国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安庆分会场学习活动后,现场举办了安庆职业教育集团校企共建生产性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副市长王爱武出席仪式并讲话。集团副理事长、秘书长,安庆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毕明生代表集团与合作企业签约。安庆市教体工委书记、教体局局长徐晓春主持仪式。与会领导共同给合作企业授牌。

王爱武指出,我们刚刚观看和学习了全国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电视电话会议视频,就在这里举办安庆职教集团校企共建生产性实习实训基地签约和授牌,这是集团围绕安庆首位产业发展遴选的首批骨干企业作为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是贯彻职教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我们要多措并举,切实把职业教育改革落到实处。当前要具体抓好贯彻中职布局调整规划、加快推进职业院校的专业设置和院系调整、解决好职业教育的专业教师问题、建设好实习实训基地、千方百计破解中职学校招生难问题、统筹好各地的培训资源、健全经费保障机制、加大对职业教育的宣传力度等八项工作。

本次,集团依托安徽环新集团、江淮汽车集团安庆分公司、安徽华茂集团、申洲针织(安徽)有限公司、安庆中船柴油机有限公司、安徽安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曙光化工集团、安庆飞凯新材料有限公司、合肥恩瑞特药业有限公司和安徽永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安庆首位产业骨干企业合作共建11个生产性实习实训基地。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