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部署学工委工作

来源:学生处(团委)    发布时间:2019-03-22

3月20日上午,我院在综合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工委例会。院长毕明生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程飞主持会议。学生处(团委)、保卫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各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毕明生指出,开学以来各职能部门、系部之间重视统筹协调,学生管理工作总体平稳有序。毕明生要求,要及时掌握学生工作中出现的异常情况,系分管领导要做到心中有数,加强指导,跟踪服务到位。各项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要谋定而后动,精心准备,加强宣传,确保实效。

程飞指出,学生管理工作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理清工作思路,贯彻落实好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安排的重点任务。一是要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重视辅导员的培训培养,提升辅导员的职业化、专业化水平,发挥辅导员在学生管理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夯实管理育人基础。二是要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持育人为本。要通过主题班会、谈心谈话等形式开展学生思想教育,提高育人效果。三是要加强学生常规管理工作,持续抓好学生文明修身教育、学风教育和学生安全教育等各项工作。四是要树立品牌意识,组织开展好各类学生校园文化育人活动。增强校园文化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提高学生参与率,扩大有效覆盖面。

会议上,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就近期开展学生主题教育活动等进行具体安排,保卫处负责人就校园安全保卫、校园贷排查、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布置,各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简要汇报开学以来学生管理工作情况。(学生处)


编辑:杨筝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