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在行动”主题系列活动之三:经济贸易系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之爱心捐助

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3-19

3月16日,经济贸易系团总支学生会于食堂广场举办爱心捐助活动,该活动面向我院全体学生,为学生捐献爱心、关爱社会提供了一个有效平台。

活动自宣传之日起,便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活动当天同学们纷纷前来把自己闲置的生活用品、学习用品、书刊杂志等物品捐献出来。现场工作人员将大家捐献出的物品进行了详细的分类与登记,并让前来捐赠的学生们在签字留念,铭记爱心。据悉,所有捐赠物资将由学生会统一收集并进行捐赠。

    通过此次义捐活动,有助于我们大学生树立关爱他人的意识,养成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的良好品质,学会感恩,同时也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提高学生的组织能力,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