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举办雷锋画展

来源:社会事业系    发布时间:2019-03-20

三月,春光明媚,春暖花开。在享受大自然美好惠赠的同时,我们也不能忘却雷锋和雷锋精神。3月15日,社会事业系团总支在3号教学楼1楼大厅举办雷锋肖像画展,以此纪念雷锋,弘扬雷锋精神。

本次画展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共展出30余幅素描画、水粉画、速写画、彩铅画。作品主题鲜明,构思巧妙,大家从不同角度刻画了雷锋形象。画风形式多样,作品具有观赏性、想象力和表现力,展现了同学们精湛的画工和艺术想象力。

    画展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观赏。大家表示,雷锋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雷锋精神薪火相传,争做新时代雷锋人。(摄影:王芳    审核:石望东)

编辑:叶林喜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