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03-18

为推进从严治团不断走向深入,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荣誉感,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于3月11日在1栋216教室开展了以“高举团旗跟党走”为主题的新团员入团仪式。该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团总支书记应邀出席、全体新团员和部分学生会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在高亢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宣布了新团员名单,重温了共青团相关知识。新团员代表发表了入团感想。随后,新团员们面对团旗,进行宣誓,并观看了《入团第一课》视频。

仪式最后,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向新入团的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严于律己,遵纪守法,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班级和学校的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为团组织注入新鲜的活力。希望新老团员都能严格要求自己,争当优秀团员,为集体争光,愿他们走上人生新台阶,高扬理想风帆,焕发青春激情!(审核:姚咏)

编辑:胡良沛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