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来源:社会事业系    发布时间:2019-03-15

3月14日下午,社会事业系在3号教学楼216阶梯教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该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及全体辅导员、学生会干部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该系辅导员们一一分别从自己所做的学生活动、新闻宣传、自媒体、学生学籍、学生资助、学生就业和征兵入伍等各个方面向学生干部们做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并阐述了新学期的具体工作计划和要求。同时,鼓励全体学生干部对系部微信公众号要积极关注、点赞和转发,并且踊跃加入到系部自媒体团队中,为学院招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学生管理工作负责同志结合学院学生处、团委的要求,从安全问题、卫生问题、常规考勤工作、社会实践活动、学生干部团队建设等方面对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详细布置。

最后,该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做了总结。他用“知、懂、信、做、能”给同学们讲解了教、学、做的关系,鼓励同学们要“三敢四肯”,要敢于前排就座、敢于争先发言、敢于和“大家”接触,要肯劳动、肯受累、肯受气、肯吃苦,要有长远目标,要向优秀的人学习,珍惜在校学习时间,努力充实自己,他还特别强调了文明礼仪教育对于提升学生职业素养的重要性。

    会后,全体学生干部纷纷举手表示决心,要增强责任心和荣誉感,在学生管理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并成为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的示范者和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的“领头羊”,为学院和系部的美好明天而共同努力。(图/李光寿 审核/石望东)

编辑:叶林喜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