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召开专升本学习班动员会

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3-14

3月13日经济贸易系在3号教学楼316教室召开2019年专升本学习班动员会。系分管教学工作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学习班同学100余人参会。

会上,该系分管教学工作负责同志解读了专升本的相关政策并分析了当前形势,强调专升本是学生学历提升的重要通道,也是反映我院高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提醒广大学生,专升本没有捷径可走,只能增强信心,依靠个人的努力,平时一定要脚踏实地,把相应课程学好。他对参会的师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专升本机会;二是要树立信心,端正学习态度,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刻苦努力,相互鼓励相互帮助;三是全系教师要做好“专升本”服务工作。

据悉,近年来经贸系专升本报考人数及录取率均逐年上升,经贸系尽最大努力对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同学给予支持与帮助,旨在使同学们能够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更加饱满的精神来参加专升本考试,为他们将来更好的发展搭建一个优质平台。今年经贸系共组织了4个学习班,语文和高数各1个班,英语2个班,报名人数100多人。(审核/高飞)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