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来源:建工系    发布时间:2019-03-14

3月13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在316阶梯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全体团干辅导员及各班级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管理负责同志主持。

会议总结了该系在上学年中取得的佳绩,提到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希望全体学生干部们上下齐心,相互协作,为后续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学生干部们要努力提高自己的文化素质、业务素质、道德素质。力争做到“五先”即要求别人遵守的,自己先遵守;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先做到;要求别人参加的,自己先参加;要求别人干好的,自己先干好;要求别人不干的,自己先不干。

会议号召,在作风建设的新征程中,学生干部要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深入做好班团各项工作,彰显积极向上的底色,展现新的青春色彩。(审核:余锋)

编辑:孙晨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