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3-14

3月14日上午,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副院长谭维奇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全体教学督导员、系部分管教学工作负责同志、教务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谭维奇充分肯定了教学督导专家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明确督导任务,突出督教、督学、督管;二是要抓住听课重点,加强交流指导,及时反馈意见;三是要关注系部的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全面推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专业建设。

会上,谭维奇还为学院聘请的六位督导员颁发了教学督导员聘书。

教务处负责同志就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和安排的实施作了详细地说明。


编辑:教务处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