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13

3月11日上午,院党委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方案学习内容。党委书记王进主持会议。院长毕明生、纪委书记方天祜、副院长谭维奇、党委委员沈良生、程飞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关于《落实省委关于坚持“三严三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意见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庆发〔2019〕4号)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为重点,以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为突破口,着力整治责任心缺失、满足于表面文章、重显绩不重潜绩、重包装不重实效、工作不实等形式主义问题,着力整治价值观走偏、不担当、不作为等官僚主义问题,严明纪律规矩,强化监督问责,转变工作作风,巩固拓展全面从严治党成果,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确保“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在学院取得实效。

会议学习了2019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精神,重点学习讨论了报告中关于职业教育的最新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当前高职教育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学院发展要紧抓有利机会顺势而为、乘势而上,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应对潜在风险隐患,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更大成就。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