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专业学子在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夺2019年首金,获三连冠

来源:经贸系    发布时间:2019-03-10

3月10日,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企业资源管理技能”赛项在安徽审计职业学院落幕,我院李婷、张艳艳老师指导,陈云凤等五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夺得第一名,斩获今年省赛首金。

此次成绩是继2017年2018年安徽省高职院校创新创业ERP企业经营管理大赛后,我院市场营销学子在该项目获得的第三块金牌。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院市场营销教学团队专业教师的业务水平,凸显了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的技能水平和竞技能力,为推动我院市场营销一流专业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企业资源管理技能”赛项旨在考察大学生企业资源管理核心技能能力,提升学生学会工作、学会思考等方面的职业素养。此赛项采取五人团队竞赛方式,各参赛团队通过分析岗位角色扮演,在仿真的市场竞争环境中,各自模拟经营一家同质类生产制造型企业连续6年,通过最后一年的权益计算最终名次。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