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2-14

根据市委部署安排,学院党委班子于2月14日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组织部农组办主任王迎久、市纪委第四监察室主任朱诚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王进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毕明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天祜,党委委员、副院长谭维奇,党委委员沈良生、程飞参加会议。办公室、监审处、组织人事处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及征求意见情况。王进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今后努力方向。每位党委班子发言后,其他成员轮流对其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迎久代表市委督导组指出,安庆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富有成效,质量较高,具有四个突出特点。一是会前准备非常充分,征求意见广泛,对照检查材料内容充实;二是对照检查比较深刻,很有针对性;三是相互批评比较真诚,有辣味;四是整改措施比较具体,有针对性。对照高标准,严要求,王迎久指出学院党委班子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担当作为,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努力推动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更多人才。

王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强化认识,通过政治学习,提升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坚决整改,对征求的意见和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三要管党治党,坚持依法办学治校,抓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履行好自身职责,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和党的建设工作水平;四要强化作风,在真抓实干、作风建设等方面,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主动改变,适应学院发展要求;五要勇于作为,围绕市委“456”战略部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安庆提供更多更好的技能型人才支撑。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