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系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电子信息系    发布时间:2019-01-29

1月27日,电子信息系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沈良生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沈良生在认真听取系党总支汇报后,充分肯定此次民主生活会。一是程序规范,主题明确;二是聚焦三个问题,结合实际,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问题进行深入剖析;三是对问题不遮掩、不回避矛盾;四是相互批评有辣味,也够味;五是整改措施上务实创新求真。他还对该总支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继续加强政治学习,明确政治站位;二要在深入学习和实践上下真功夫,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三要明确整改任务,规定时间节点,做到真改、实改;四要研究整改方案、优化程序、固化成果。

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胡章云认真汇报了会前准备工作和征求意见情况,详细汇报了党总支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等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党总支全体成员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对照检查情况,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胡章云代表系总支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审核:胡章云)

  

 

编辑:甘晨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