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01-26

1月25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在1栋208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机电工程系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王进到会指导并讲话。监察审计处负责参加会议。

王进指出,机电工程系民主生活会准备认真充分,问题剖析到位,整改措施得力。他对该系2018年取得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该系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加强专业建设与政治建设、教学工作与思政教育、班子建设与师资建设、教学管理与学生管理有机结合,继续做好“校中厂”、“工学交替”,继续抓好队伍和党建工作。

会上,党总支就会前准备和对党总支班子征求意见情况做了通报。刘磊代表系党总支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刘磊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并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磊代表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做了表态发言。(审核:刘磊)


编辑:胡良沛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