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岳西两个帮扶村来院对接精准脱贫工作

来源:扶贫办    发布时间:2019-01-26

元月25日,宿松县北浴乡廖河村、岳西县田头乡柳畈村两委干部来学院对接精准脱贫工作。院党委书记王进、纪委书记方天祜出席对接会。

廖河村支部书记廖孟生和柳畈村支部书记柳吉林分别详细介绍了村里2018年在精准脱贫工作中的举措和典型做法,介绍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近期迎接省第三方评估和市级县际交叉互查的工作布置和2019年的工作安排。他们对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和学校对村里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王进在听取两个村脱贫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村两委精准脱贫工作成效,对光伏发电、油茶种植、竹笋加工、茶场开发等产业项目投产并取得经济效益非常赞赏,对廖河村群众满意度高、通过第三方评估验收顺利出列表示祝贺。王进表示,学院将继续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加大对贫困村种养殖技术培训力度,克服困难争取资金支持。他希望两村在出列后续扶贫工作中,继续谋划好集体经济发展,发挥乡村能人经济作用,带动贫困户致富,进一步提高造血功能,为乡村振兴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