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建工系    发布时间:2019-01-25

1月24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程飞 、院监察审计处相关人员到会指导。系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陈月萍主持。

会上,陈月萍通报了会前准备和对党总支班子征求意见的情况,她代表党总支班子结合班子思想、工作实际,围绕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作了全面剖析和汇报,并带头作个人自我剖析发言,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自我剖析,逐一接受总支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

程飞在总结点评时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他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党建,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努力提高管理水平;三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求真务实。

陈月萍同志代表党总支班子表态,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二是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三是加强“政徳”教育,牢记育人根本。

建筑工程系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精心准备,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会议方案,明确会议召开时间、主要议程、程序步骤等内容,特别是对学习研讨、查找问题、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提纲等各环节作出周密安排,明确具体要求,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提供了扎实保障。

会后,院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程飞在系部班子陪同下看望了建筑工程系正在进行技能大赛培训的同学们,鼓励他们刻苦训练,认真备赛,并叮嘱同学们注意返程安全。(审核:陈月萍)

编辑:孙晨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