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9-01-24

1月22日,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谭维奇出席会议指导工作。组织人事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谭维奇在认真听取党总支成员汇报后,分别进行了详细的点评,要求大家把存在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期限,并明确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一要加强学习,明确政治站位;二要解放思想,更新职教理念;三要团结协作,强化责任担当;四要攻坚克难,注重制度落实;五要深化教改,创新培养模式。

会上,党总支书记朱松节仔细汇报了会前准备工作和征求意见情况,详细汇报了党总支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及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党总支全体成员分别汇报了各自撰写的发言提纲,汇报了重大事项、组织约谈等方面情况,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文/彭金德  审核/朱松节)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