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期结束工作会议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19

1月18日下午,我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期结束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王进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毕明生对学院上年度工作做了总结,对2019年工作做出部署。院领导方天祜、谭维奇,宣传部长沈良生、组织统战部长程飞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王进做总结讲话,对学院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新年度工作提出了十个方面的重点要求。

一是要认真做好各项年度考核工作,于内全面完成对基层党组织和二级单位的年度考核,于外全面配合、及时完成上级对学院的检查考核;二是要抓好安庆职教集团招生工作,做好协调沟通,加大宣传力度;三是要做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筹备工作,保证按期严格完成会议任务;四是要抓好职业技能大赛假期训练和教学能力大赛准备工作,力争实现新的突破;五是要做好春节前老干部和困难职工慰问工作,弘扬尊老传统,实施人文关怀;六是要安排好精准扶贫春节慰问工作,关心扶贫对象冷暖;七是要做好寒假各类值班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八是要实施好寒假期间重点工程,保证质量和工期;九是要做好假期职工疗养项目,做到既安全又快乐;十是要提醒教职工文明欢乐过好春节,遵守纪律要求,兼顾工作休息。

最后,他预祝大家春节愉快,阖家幸福。

毕明生指出,2018年,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全面进展。在党建方面,一是加强政治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把牢了办学治校的大方向;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强化集体领导,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是加强思政工作,强化阵地意识,宣传工作有了新起色;四是严明纪律规矩,强化“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建设得到加强;五是坚持民主管理,汇集发展合力,群团作用得到有效发挥。在建设发展方面,专业内涵建设进一步深化,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队伍建设和管理进一步加强,招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提高,社会服务能力进一步上升,学生综合素质明显提升,集团化办学取得实质性进展。

2019年,学院要加强党的建设,继续提升办学治校能力;要推进职教集团化办学,服务安庆高质量发展;要加强队伍建设,增强学校发展后劲;要坚持立德树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要坚持 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要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加强基础建设,改善教育教学条件。他希望大家多从自己岗位想问题,多从别人角度想难处,多从发展大局勇担当,齐心协力把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方天祜、谭维奇、沈良生、程飞就分管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