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回访顶岗实习生 加强校企深度融合

来源:建工系    发布时间:2019-01-18

1月17日,建筑工程系行政负责人陈月萍带领该系教师对安徽龙山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作为建筑工程系实习基地,截至目前,16级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专业20名实习生在该公司龙城天悦、皖江华府、时代公馆等项目部进行顶岗实习。

每到一个项目部,陈月萍都和项目部负责人和实习学生进行座谈。她首先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实习学生的工作效果、听取企业对实习生专业知识技能、职业素养与工作态度等方面的评价;其次也听取实习学生的工作体验和感受,最后双方还进一步就教育教学管理、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方案改革等问题交流了意见。

陈月萍代表系部向企业给予学生实习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向实习生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并提出一些建议和希望,同时就行业企业新技术发展方向、教科研项目与企业进行深度探讨。企业负责人对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他们专业知识扎实,综合能力较强,能够很快适应工作岗位需求。实习学生们由衷感谢院系领导及老师们的关心与教导,也感激企业提供的实**台,纷纷表示将不会辜负期望,踏实工作。

此次走访调研体现了系领导对学生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进一步加强了校企深度融合,为教学科学研究发展提供了契机,奠定了基础。(审核:陈月萍)

编辑:孙晨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