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增进校企互联 拓宽就业渠道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01-16

1月8日—11日,机电工程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和毕业班专兼职辅导员分别赴乐金显示(南京)有限公司、上海宝马4S店、杭州名仕之家和合肥伯乐汽修联盟展开调研。

据悉,乐金显示(南京)有限公司是LG在海外独资兴建的第一家生产液晶显示屏的工厂,公司主要生产LCD和OLED显示屏,具有世界一流生产水平。机电工程系于该单位实习的同学表示,乐金显示(南京)有限公司不仅薪资福利合理,而且为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空间。

在上海,机电工程系学生工作负责同志重点了解了企业对职工的需求,现代汽车行业的走势,为日后教学工作提供了参考。

杭州名仕之家是一家集房地产经纪服务、新楼盘代理、房地产政策咨询等为一体的不动产综合服务商。该单位是机电工程系长期合作实习单位。据统计,机电工程系有10余名学生毕业生和实习生在该单位工作。

合肥伯乐汽修联盟是一家集汽车修理、美容和技师培训为一体的单位。该单位的运营模式为机电工程系在日后就业创业方面提供启示。(审核:姚咏)


编辑:胡良沛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