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与安庆市东厦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建工系    发布时间:2019-01-16

为了拓展学生实习实训平台,近日,建筑工程系与安庆市东厦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实训基地揭牌仪式,院教务处处长吴何珍、建筑工程系行政负责人陈月萍及部分老师参加揭牌仪式并参观企业。

安庆市东厦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1996年,是集工业与民用建筑、安装、市政公用、装饰装修、劳务等为一体的施工总承包企业。公司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装饰装修二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三级资质、劳务资质,拥有高级职称的工程技术人员和经济管理人员上百人。

建筑工程系一直将加强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提高实践教学水平,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此次与安庆市东厦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建设实习实训基地,是推动实践教学改革与创新,促进优质实践教学资源整合、优化与共享,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产业发展能力的重要举措。(审核:陈月萍)

编辑:孙晨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