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到太湖职校对接2019年帮扶工作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1-10

1月8日,我院园林园艺系、校企合作办负责同志一行6人赴太湖职业技术学校对接新的一年帮扶工作,受到太湖职校领导班子热情接待。园林园艺系和经济贸易系相关专业团队教师参加了活动。

对接会上,教务处总结了2018年我院帮扶太湖职业技术学校的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的帮扶工作进行了部署,确定今年的帮扶重点是加强设施农业生产技术和电子商务两个专业的建设,涉及2个中高职衔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2门精品课程开发、2门校本教材编写、2个专业带头人培养、1个现代农业培植房建设、图书资料共享、师资培训及技能鉴定等帮扶内容。同时,双方总结经验、提炼成果,探索长效合作办学机制,保障帮扶工作成效产生深远影响。

园林园艺系就“3+2”中高职衔接人才培养提出一些新举措新想法,获得太湖职校领导的积极响应,校长张璇充分肯定了去年的帮扶工作和取得的工作成效,代表受援学校表达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在新一年的合作办学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对接会后,我院一行实地考察了帮扶的现代农业培植房建设工地。(审核:张林)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