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召开省赛假期集训动员会

来源:建工系    发布时间:2019-01-10

1月9日上午,建工系在411教室举行2019年省级技能大赛识图、装饰赛项假期集训动员会,系部主要负责人、指导教师、集训学生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建筑识图和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负责人介绍了赛项基本情况。该系行政负责人陈月萍提出四点要求:“要提高实效科学系统,要增加强度刻苦训练,要注重配合发扬团队精神,要严守纪律劳逸结合”,并对集训的师生给予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凝心聚力,精心准备,在2019年省级大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技能大赛是职业教育的助推器,是教学水平的实验场,既培养了学生,也锻炼了老师。建筑工程系一直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方针,着力提高系部教育教学水平。(审核;陈月萍)

编辑:孙晨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