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系:召开“情系母校——优秀大学生寻访师友”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电子信息系    发布时间:2019-01-10

1月7日下午,电子信息系在2号教学楼204教室召开“情系母校——优秀大学生寻访师友”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以及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等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会上,系分管学生管理工作负责同志介绍了开展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要求,告诉同学们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回到高中母校就代表了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应以主人翁的精神展现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鼓励同学们向学弟学妹们宣传我院发展概况、办学成果,与高中母校师生分享大学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对大学、专业的认识,帮助他们了解我院,让更多的高中师生了解我院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及办学条件,在学院和母校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同时向社会传递我院办学美誉度。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完成此次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学习知识,在活动中锻炼自己,为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审核:李跃花)


编辑:甘晨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