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认真组织期末考试 注重学风考风建设

来源:社会事业系    发布时间:2019-01-08

1月4日,社会事业系2018-2019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正式拉开帷幕。

为进一步落实社会事业系“严管、严教、严考”的办学要求,确保本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该系高度重视,在考前专门召开考务工作会议,对监考和巡考人员进行系统培训,并对考试相关事宜进行了周密安排和详细说明。学生管理部门要求各班以召开主题班会、出版黑板报、张贴警示语等形式,广泛宣传,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将严格严肃的考风考纪落到实处。

开考首日虽然寒意阵阵,系班子成员深入各考场,检查巡视考试情况;所有监考老师全部佩证上岗,并提前10分钟到达考场,清理考场,查验证件;绝大部分学生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入场,按指定位置就坐。考试期间,学生手机一律上交入袋。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也表现出良好的诚信意识,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思考,专心答题,考场秩序井然。

期末考试是对教学效果的整体检验,也是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要环节。该系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规范管理、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图:李光寿  审核:杨厚松)

编辑:叶林喜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