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扶贫办赴太湖、岳西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

来源:扶贫办    发布时间:2019-01-04

元月2号和3号,学院扶贫办一行8人到太湖县弥陀镇圣迹村和岳西县田头乡柳畈村开展新年走访慰问活动。    

在联系、帮扶的贫困户家中,帮扶干部认真看、仔细问,认真了解贫困户生产和收入情况,详细核算家庭收入账,并与贫困户亲切交流,摸清他们的真实情况和现实需求;认真记录贫困户反映的产业、教育、医疗、低保、修路、帮扶等方方面面的问题;对于已脱贫户和2018年拟脱贫户宣传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彻底打消了贫困户的顾虑,积极宣传国家有关扶贫政策,提高贫困户对扶贫政策的认知,帮助他们释放心结。  

每到一户,慰问组还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新年祝福。同时帮助贫困户销售葛根粉、猪肉、豆粑等农产品。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