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高职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优秀案例评选汇报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1-04

13日,我院在图文信息中心三楼学术报告厅举办高职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优秀案例评选汇报会。院长毕明生、副院长谭维奇出席会议。



17个项目和11个任务主持人结合三年来建设进展情况,从项目概况、建设进展、特色亮点、实践运用和成效反思等方面展开汇报。

优秀案例主题明确,从不同视角总结了我院推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建设以来的工作成效,呈现出较为鲜明的特色、亮点和创新点,部分案例已经具备了一定的示范、辐射、推广价值。

谭维奇充分肯定了我院承接的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任务实施成效。他强调项目与任务的实施,一要突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二要突出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三要突出教育与培训一体化。他同时指出,项目与任务的的结项,还要看增量、看特色、看效果。

教务处负责同志,各系部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实验实训中心、图文信息中心负责人,全体专业建设负责人,各项目、任务组成人员及无课教师观摩汇报会。(摄影:姚 盈 审核:吴何珍)

编辑:YSJ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