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来源: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12-17

各系(部)、中心,处室:

根据学院安排,2018年教职员工身体体检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体检时间、地点

1.教职员工体检医院

市第一人民医院

爱康国际安庆体检中心

根据体检项目,自选一家医院体检。

2.体检时间

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时间:2019年1月2日至8日,上午7:30开始;

爱康国际安庆体检中心体检时间:2018年12月25至30日上午7:00—9:00;

2019年元月4、5、6、8日上午7:00—9:00。

二、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三天规律饮食,忌酒,限高脂、高蛋白饮食,注意休息,避免疲劳。

2.体检前一天晚上的10时开始禁食,体检当日需空腹。

3.高血压病人按常规服用降压药,糖尿病及其他慢性病患者,采血后请及时服药。如果您最近一段时间正在服用药物,请向医生说明。

4.进行膀胱、前列腺或子宫附件B超检查者,检查前请勿解小便,待膀胱充盈后再行B超检查。

5.妇科检查或阴超检查仅限于已婚者。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请事先告知医务人员,勿做X光检查、宫颈涂片检查、阴超及妇科检查。

6.体检当日,敬请穿较宽松的衣服,请勿穿着胸前带有金属饰物的衣服。女士体检当日请勿穿连衣裙、连裤袜。

7.体检项目检查完毕,请将检查本交至健康管理中心,便于医院主检专家对您的健康情况进行总结并给予反馈意见。同时会为您的检查结果保密。

8.一次健康检查未发现异常并不代表完全没有潜在疾病,若出现疾病症状,应及时就医。本中心为健康体检机构,如有发热、腹泻等急性疾病,请及时就诊,体检另行安排。

9.如有其它问题需要咨询,请与各院体检中心联系。

三、体检安排

此次体检人数多,因涉及到大部分承担教学任务的教师,请各部门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情况下,尽可能提前调整教学人员教学时间,配合学院做好此次教职工体检工作。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准时体检需延迟的,请各部门及时与组织人事处联系。各部门体检安排详见附件《爱康国际体检中心体检安排表》。

附件1 市一院2018年体检项目一览表.xls

附件2 爱康国际体检中心体检安排表.xls

附件3 爱康2018年体检项目一览表.xlsx

组织人事处

2018年12月17日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