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九届全国规范汉字书写大赛上获佳绩

来源:语委    发布时间:2018-12-14

日前,第九届全国规范汉字书写大赛结果揭晓,我院师生荣获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12名,王柏翠等三位老师荣获书写大赛指导奖,我校荣获第九届全国规范汉字书写大赛团体三等奖。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写字、书法教育的要求,检阅规范汉字书写的教育成果,我院积极响应“第九届全国规范汉字书写大赛”,在院语委办、院团委的精心组织和院书法协会的协助参与下,经过全校范围内宣传、选拔,遴选指导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辅导,评选出最佳作品参赛。

此次比赛对引导学生热爱祖国文字和书法艺术,对培养青年学生丰厚的人文素养和审美情趣,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传统具有重要影响。我院将继续重视规范汉字书写普及推广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们书写水平,让书法传统文化在校园里得到继承和弘扬。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