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开展江边义务清扫志愿活动

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8-12-13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劳动意识、感恩意识,12月12日下午,经济贸易系二十余名志愿者赴长江边开展义务清扫活动。

下午三点,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从学校出发前往江边,针对江边面积大,角落地带难清理的情况,志愿者们分组合作,有的清捡垃圾、有的打扫路面、有的清除杂草,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在劳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饱满、踏实认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长江堤坝清扫区域的卫生情况有了一定的改善,获得了周边居民的齐声称赞。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义务劳动,让他们体会到了环卫工人的辛苦,也更深一步体会到了“苦尽甘来”的涵义,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倍加珍惜和感恩学校和社会的帮助。

开展义务劳动有助于培养学生劳动观念,端正学生劳动态度,增强学生自立能力,同时也是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我系将继续探寻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新模式,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审核/朱宜娟)


编辑:经济贸易系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