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职业教育集团举办首届工程测量技能大赛

来源:建筑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8-12-13

12月13日,安庆职业教育集团首届工程测量技能大赛在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和安庆市建筑工程学校、安徽理工学校8支代表队32人参加了“四等水准测量”和 “一级光电导线测量”两个项目的比赛。


安庆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秘书长、安庆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毕明生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安庆职业教育集团常务副秘书长谭维奇主持开幕式。安庆市建筑工程学校副校长周光纯,安徽理工学校副校长开俊,安徽省地矿局安庆测绘技术院副院长洪刚,安庆职业教育集团秘书处、集团建工专业群协作委相关负责同志及各参赛代表队参加了开幕式。

毕明生对安庆职教集团成立后的第一场主题活动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举办职业技能竞赛,旨在贯彻落实《安庆市人民政府关于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的实施意见》,为各成员单位提供了交流协作平台,推动职业教育实践教学,促进提高学生学以致用水平和能力。希望组织工作人员精心组织,公正裁决,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希望同学们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刻苦学习、刻苦训练,用智慧和汗水书写人生最美丽的华章。

3个学校8支代表队32人参加了“四等水准测量”和 “一级光电导线测量”两个项目的比赛。经过一天紧张的角逐,最终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第二、第三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安庆建筑工程学校第二代表队、安徽理工学校第二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第一代表队、安庆建筑工程学校第一代表队、安徽理工学校第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当天下午,大赛举行了闭幕式,总裁判长洪刚宣读了比赛结果,并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此次竞赛为技能人才展现精湛技艺提供了广阔舞台,对于激发广大学生掌握现代工程测量技术,不断增强学习能力、创新能力、竞争能力,努力提高自身劳动技能和综合素质,均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和推动作用。(文:张文剑 图:叶彤)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