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评审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12-12

1211日下午,我院在综合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评审会。院长毕明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谭维奇主持会议。


毕明生要求,项目评审要坚持正确导向,确保公平公正;要坚持原则,程序上要合法合规;要严格要求,维护评审权威性。

谭维奇指出,项目建设要围绕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建设;以项目为载体,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办学。

教务处对《2018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指南》和《2018年省级质量工程高水平高职建设项目形式审查规范》进行了详细解读。

与会评委认真斟酌、严格把关,结合学院实际、申报文件精神及评审推荐办法,对所有申报项目进行了投票评选。最终确定了我院2018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评审推荐名单,并对推荐项目提出修改建议。(审核;吴何珍)

编辑:YSJ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