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成功举办第八届新生入学知识竞赛

来源:学生处(团委)    发布时间:2018-12-07

12月4日晚,由院团委主办,《秦潭学子》编辑部承办的第八届秦潭知识竞赛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辅导员、新生代表6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比赛围绕《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生活指南》、当下热门时政话题等方面命题。比赛分为志在必得(必答题)、争分夺秒(抢答题)、心有灵犀(游戏题)、扭转乾坤(风险题)四个环节。必答题环节选手们从容淡定、稳扎稳打;抢答题环节,紧张刺激、扣人心弦;游戏题环节,考验选手们的默契,从十九大报告到改革开放四十年发展、从大学生生活指南到当下流行词汇都被选手为妙为俏的表现出来,比赛更具观赏性。


经过四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园林园艺系、社会事业系、机电工程系分获一、二、三等奖。

(文、图:/秦潭学子 马昆明,审核:程飞)


编辑:程飞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