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举行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05

12月3日上午,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谈解放思想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王进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毕明生,党委委员、副院长施运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天祜,党委委员、副院长谭维奇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自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确立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以来,解放思想、改革开放成为贯穿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一条主线。40年来,我国经济实力、综合国力显著提升,城乡人民物质生活和精神面貌巨大改变,得益于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时、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

王进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谈解放思想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进一步领会和坚持党的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思想路线,把学院各项工作的着力点始终落实在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的工作实际。

王进强调,当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要结合改革开放40年来的经验、成果的总结,把党的解放思想和实事求是思想路线贯穿一切工作的始终,继续坚持与时俱进、改革发展;二要结合市委456战略部署和当前正在开展的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更好地服务安庆经济社会发展;三要结合高职教育办学定位和宗旨,办好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为安庆发展提供更多技能型人才;四要结合市委市政府加大职业教育改革力度、推进职教集团化办学的重要决策,积极发挥龙头作用,推动集团化办学向纵深发展。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