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会议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8-12-06

为贯彻《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根据学院要求,机电工程系于11月28日开展了以《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解读》为主题的学习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系学生工作负责同志主讲,该系负责人刘磊、教学工作负责同志、全体教师和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机电工程系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分别从教育的定位、“首要问题”、“根本任务”、发展道路、教育体系、责任主体六个方面向该系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表示,作为教育一名教育工作者,其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完成并做好自己的工作。

机电工程系全体教职工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坚定了对教育崇高的理想信念,定将继续努力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而奋斗。(审核:姚咏)



编辑:胡良沛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