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高优校建设暨2018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工作布置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12-04

12月4日,我院在综合和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高优校建设工作推进会和2018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布置会。院长毕明生、副院长谭维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毕明生要求,对于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建设绩效报告,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有理有据,系统梳理;总结亮点,提炼特色。他同时要求,对于2018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各系部要认真研究文件,项目申报要有针对性;坚持工作导向,提高工作的实效性;严格评审程序,提高项目推荐的公平性。

谭维奇指出,申报省级质量工程项目,选题一定要结合我院高优校建设工作实际,注重高水平技能大赛实绩与教学成果转化;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建设绩效报告中的数据要与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系统中的数据一致,文字材料要精炼。

教务处负责人就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建设绩效报告编写体例及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指标分解情况作了说明。

各系部、处(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