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校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来源: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12-04

11月30日下午,我院党校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院纪委书记方天祜作开班动员讲话。组织人事处、学生处(团委)、各系党总支负责同志、团学人员和54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仪式。


方天祜作在讲话中回顾了我院党校的发展历程。他指出,院党校是对青年学生进行系统思想教育,学习政治理论的有效载体,是对优秀学生进行党的性质、党的纲领、党的宗旨、党的奋斗目标教育的重要阵地,是为党的事业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保障。

方天祜强调,要认真学习,增强认知,坚定信念,要通过党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从行动上追随党,坚定不移地跟党走;要认清形势,担负使命,积极贡献,要真正担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要严于律己,学有所获,要勤于学、敏于思,坚持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以学益智,以学修身,以学增才。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园林园艺系2017级园林技术专业王丽娜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做了表态发言。(图片:王金根)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