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到太湖县贫困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扶贫办    发布时间:2018-11-29

11月28日,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毕明生,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天祜率30名党员干部到太湖县弥陀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弥陀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在弥陀镇,毕明生、方天祜一行深入长林、圣迹两村62户贫困户,入户走访,并与贫困户亲切交流,摸清他们的真实情况和现实需求;认真记录贫困户反映的产业、教育、医疗、低保、修路、帮扶等方方面面的问题,并给每个贫困户都送上慰问金。

毕明生、方天祜一行还与驻村扶贫工作队、村两委一起,就因地制宜发展产业,促进村级集体经济逐步好转、壮大,促进贫困户增收,如期实现“户脱贫”、“村出列”的精准扶贫目标进行认真商讨,和衷共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圣迹村村部,毕明生、方天祜一行在听取村、镇负责人对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圣迹村发展产业,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实现今年“村出列”、“户脱贫”目标以及下一步帮扶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弥陀镇主要负责人对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力帮扶表示感谢。(图片:李三平 闻胜海)

编辑:扶贫办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