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度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11-28

各系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2018年度认定工作的通知》(皖教秘人[2018]213号)文件精神,结合实际,现就我院2018年度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范围

在学院承担教学任务2年以上的校内在职专任教师;或经学院聘任,承担学院教学任务1年以上、年龄一般不超过60周岁的校外兼职教师。

二、认定依据

《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认定办法》和《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认定标准》(皖教人〔2016〕6号)文件。

三、认定程序

1、个人申请。申请认定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需向学院组织人事处提交《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认定申请表》以及相应的支撑材料。

2、学院评审。根据个人申请,系部初审并提出审核意见报学院组织人事处;学院由组织人事处牵头、会同教务处等相关部门组织评审。

3、公示上报。评审结果经学院会议研定,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一周,公示无异议后上报省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认定指导中心。

四、时间安排

1、2018年12月14日前,系部完成初审,并以系部为单位报送《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认定申请表》(一式两份)、《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认定一览表》(系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电子版材料拷贝到组织人事处)以及个人相应的支撑材料;

2、2018年12月21日前,学院组织评审;

3、2018年12月24日—2018年12月30日,学院公示评审结果;

4、2019年1月10日前,上报我院2018年度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评审结果。

附件:新建文件夹.rar

组织人事处

2018年11月28日


编辑:邓子龙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