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长三角创新创业教育实践联盟成立研讨会

来源:招就处    发布时间:2018-11-26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主旨讲话中关于“将支持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并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号召,11月24日,毕明生院长带领院招就处负责同志参加了长三角创新创业教育实践联盟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上海城建职业学院牵头、长三角三省一市21所高职院校发起,来自上海、浙江、江苏、安徽高职院校40多人参加研讨会。

会上,市教育委员会高教处副处长赵坚到会并讲话。本次研讨成立长三角创新创业教育实践联盟,围绕“创新创业教育系统性、实践性、可操作”等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毕明生院长介绍我院发展状况和创新创业做法,就如何发挥长三角创新创业教育实践联盟作用作了发言。

与会者一致认为成立长三角创新创业教育实践联盟十分及时和必要,并确立联盟宗旨为“资源互联互通,平台共用共享,教育实践共同借鉴”,通过平台实现校校合作,校企合作,带动长江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该联盟将于12月成立,成立后我院拟为副理事长单位。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