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党总支召开“承诺、践诺、评诺”大会

来源:社会事业系    发布时间:2018-10-19

10月10日,社会事业系党总支组织安排了两个支部开展“承诺、践诺、评诺”活动大会,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上,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宣读了《社会事业系承诺、践诺、评诺活动实施方案》,系主任、党总支副书记高润霞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求结合自身岗位和实际工作,科学定诺,公开承诺和认真践诺,并号召全体党员扎扎实实开展好此项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全系党员是做好此次活动的主体,要认真做好公开承诺、认真践诺和精心评诺三个阶段的工作。公开承诺包括提出承诺事项,确定承诺事项,逐级审核把关和公开承诺事项四部分;认真践诺包括建立台帐,强化监督,定期分析和跟踪通报四部分;精心评诺包括党员互评,群众参评,领导点评,完善提高四部分。

  为保障此次承诺、践诺、评诺活动顺利进行,该系党总支成立了承诺、践诺、评诺活动领导小组,负责对此项活动的宏观指导和协调督查。各党支部也成立了相应的工作小组。(审核:石望东)

编辑:叶林喜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