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到太湖县弥陀镇开展扶贫工作

来源:扶贫办    发布时间:2018-10-19

10月18日,纪委书记方天祜一行二十余人到太湖县弥陀镇开展扶贫工作。

在弥陀镇长林村、圣迹村,方天祜一行分别进入帮扶结对的贫困户家中,询问今年以来脱贫措施落实、产业发展、经济收入、健康、教育、开支等各方面情况,宣传扶贫政策,核查、更新扶贫资料,鼓励他们努力发挥自身作用,继续挖掘潜力,发展经济,不仅要如期脱贫,还要争取致富。

方天祜一行在村两委就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促进贫困户增收等精准脱贫下步工作进行了认真商讨。

我院驻长林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沈良生、弥陀镇副镇长詹学胜等同志参加走访。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