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10-19

10月17日下午,2018年“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在一号教学楼216教室顺利举行,12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学生社团推荐,军事爱好者协会的赵诚、院广播站的龚志丽、演讲与口才协会的王琳参加了学院2018年“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

选手们围绕“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军力量”主题,或讲述自身军旅经历,以实际行动筑梦国防,或述说历史上有国无防的教训,或宣扬情系国防献身国防无私奉献的英雄事迹,从理想信念、大国自信、时代担当、青年责任等多角度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对国防的思考和报国之志,抒发了对新时代中国梦强军梦的深切理解与感悟。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段段深刻的感悟,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让在场的师生深刻感受到了当代青年的强军热情,赢得了现场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热爱人民军队、矢志强国强军的政治热情,强化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形成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的良好氛围,为新时代贡献磅礴的青春力量。(图、文:黄勤)


编辑:杨筝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