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举办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来源:社会事业系    发布时间:2018-10-18

为了积极促进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学生团体的自律自治,社会事业系于10月16日中午在3号教学楼216教室召开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会议。该系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大会由该系团总支书记主持。

会上,该系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寄语同学们要做到四讲:讲学习、讲团结、讲职责、讲奉献,要认真负责做好本职工作,做到正人先正己,要将服务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贯彻于学生工作的始终。该系团总支书记说明了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岗位分工和权利义务,她指出,全体学生干部要大胆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要在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树立责任意识、团结意识、大局意识。

本次学生会换届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学生自荐与教师考评有机结合,坚持“选对人、用好人”,充分展示了学生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相信新一届学生会一定会为该系增光添彩。(图/李光寿 审核/石望东)

编辑:叶林喜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