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学生座谈会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10-18

10月17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院长毕明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团委负责同志和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毕明生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问题导向意识,赞扬了大家本着对同学负责、对学院关心的角度,理性地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各有关部门和系部迅速落实解决相关问题。要坚持以生为本,尽最大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妥善解决好学生对美好校园生活需求同学院发展中客观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之间的矛盾。他表示,学生座谈会作为学校和学生沟通交流的纽带,对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管理服务育人和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等工作都能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希望同学们能给予发展中的学院更多的谅解与支持,一起为创造美好校园生活做出努力!

座谈会中,学生代表们结合目前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积极表达自己的意见,在课堂教学管理、教室设备更新、校园文化生活、宿舍设施改造、用水用电监管、食堂质量监控、校园安保管理、学生医疗健康、后勤维修服务等方面,踊跃献言献策。(图、文/杨筝,审核/程飞)

编辑:杨筝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