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级学生入学体检工作的通知

来源:总务处    发布时间:2018-10-17

各系部:

入学体检是新生入学复查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手段,体检的结果是新生取得学籍的必备依据,对学生进行身体健康监测是学校的责任之一,充分了解学生的健康状态是学校开展教育教学活动的前提条件。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和《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暂行规定》,现就做好2018级新生体检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第九条和《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暂行规定》第八条、第九条,新生入学身体复检是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的一项基本内容,因而每一位新生都应该参加体检,无故不参加体检的新生将不能取得学籍。各系部、各班级要积极宣传教育,动员、组织所有新生按时参加体检并严格遵守体检规定。

二、本次接受体检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受检同学和班级的积极配合。各班班委会、团支部要在辅导员的带领和指导下,认真组织,保证体检工作在高效、有序的状态下完成。本次体检各项目检查同时开展,顺序不限,各班级可事先先将本班同学分成若干个小组,各小组可按不同的顺序体检,以免造成局部人数过于集中而产生拥挤,降低工作效率。

三、要完成学院规定的体检项目。这次体检设有身体常规检查:身高、体重、胸围、血压、脉搏、口腔、五官、色觉、视力、心肺听诊、肝脾触诊及和抽血检查(肝功能检测)等项目(胸片检查时间另行安排)。要求学生按下面流程受检:

领取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体质健康卡及化验单

填写体质健康卡及化验单,以班级为单位编号

先完成抽血体检,然后到指定的地点进行其他各项目体检

以班级为单位,将体质健康

卡交收卡处医生

收卡处医生认可后,体检结束

四、所有检查项目均须由本人亲自受检,严禁找人待检和替人受检。所有新生需携本人身份证参加体检。在体检过程中作弊者,按考试作弊论处。

五、各系部告知新生在体检时遵守体检秩序,不乱扔垃圾,不大声喧哗,礼貌待人,尊重医生。

六、体检结果由学院有关部门统一掌握,不对外公布,但可告知受检者本人。

七、体检时间和地点见安排表。

八、各系部须安排专人负责本次体检工作,新生辅导员必须到场。各系部应制定各班级体检日程安排表,明确各班参加体检的时间。

九、请各系部于10月18日下午三点来校医院领取体检表及化验单。

2018级学生入学体检时间安排表

系 部

学生人数

时    间

地  点

备注

电子信息系

572人

20号(星期六)

上午08:00至12:00                    下午13:00至14:30

二号教学楼

一层

含预录取及五年制转段学生

社会事业系

624人

(不含申州班48人)

20号(星期六)

上午08:00至12:00                      下午13:00至16:30

一号教学楼

一层

经济贸易系

718人

21号(星期日)

上午08:00至12:00                      下午13:00至17:30

一号教学楼

一层

机电工程系

534人

(不含申州班37人)

21号(星期日)

上午08:00至12:00                      下午13:00至14:00

二号教学楼

一层

建筑工程系

290人

21号(星期日)

下午14:00至17:00

二号教学楼

一层

园林园艺系

111人

20号(星期六)                     下午14:30至16:30

二号教学楼一层

合  计

2849人

总务处学生处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七日



2018级学生体检值班表

时 间

带班领导

处 室

系 部

10月20日上午

毕明生

李继胜

桂 骏

李跃花

石望东

10月20日下午

李跃花

石望东

张 宏

10月21日上午

毕明生

余永虎

程 飞

朱宜娟

姚 咏

10月21日下午

朱宜娟

姚 咏

余 锋

组织工作:陶勇平 

保卫负责人:高祥德

学生处工作人员:黄勤 

后勤保障:秦晓安

交通班车:20号、21号发1号线(从红旗小区后门走),上午7:00发车,下午下班发车:17:00


编辑: 陶勇平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